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台>正文

2014中国桥牌荣誉大师系列赛总决赛落幕

时间:2014-12-21 02:14:30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北京12月20日电 (记者 张子扬)“中国农业银行杯”2014中国桥牌荣誉大师系列赛总决赛20日在北京举行,赵鸣骥与邹晓岩搭档最终拿到甲组的冠军。

  这项系列赛共进行十场,前九场为分站赛,第十场为总决赛。总决赛将参赛牌手根据前九站比赛成绩分为甲、乙、丙三组,其中分站赛两人积分之和排名第1至16名的牌手进入甲组,第17至32名进入乙组,其余牌手参加丙组比赛。

  比赛全场打相同牌,各组采取单冠军制,每轮4副,共打7轮。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赵鸣骥/邹晓岩、刘宁/宋耿之、储小强/苏祥新获甲组前三名,乙组前三名为宋南平/葛束、唐筱光/郭承康、姚海星/李坚,获得丙组前三名的分别是张颖/柴忠军、张宝忠/刘翔、鉴保卫/王永凤。

  此外,参加全部九站分站赛的选手获得全勤奖,共有42名选手获此奖项。杜月华获分站赛总积分第一名。(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