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台>正文

广州马拉松赛蝉联金牌赛事称号

时间:2016-01-10 20: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月10日电 (陈骥旻)记者10日从2015年中国马拉松年会上获悉,广州马拉松赛(以下简称“广马”)凭借着竞赛组织、选手服务、生命保障体系等优势,蝉联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称号。

  1月9日至10日,以“引领新常态、激发新活力、聚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5年中国马拉松年会在广州举办。中国田协代表,马拉松委员会特邀委员、赛事会员代表、机构及俱乐部会员代表、特邀嘉宾、媒体人员等共约400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年会上,广马凭借着精心细致的竞赛组织、贴心周到的选手服务、全方位多层次的生命保障体系、高效率多维度的市场开发运作等优势,蝉联了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称号。

  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强代表广马组委会接受了中国田径协会授予的“金牌赛事”牌匾。其表示,感谢所有广州市民对广州马拉松赛大力支持,这份荣誉属于所有的广州市民。

  广马以“名城、和谐、健康”为主题,于2012年创办,2013年被中国田径协会评选为银牌赛事,2014年获得金牌赛事称号。在2015年广马上,三万人的参赛人数更是创造了广马参赛人数的历史新高。(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