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山西尧都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师安平看望慰问生病辅警刘二庆同志

时间:2018-12-24 18:20:03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警心。12月22日上午,尧都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师安平来到临汾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看望慰问乔李派出所工作中生病住院的辅警刘二庆同志,并给他送上慰问品。班子成员郑军武、冯丽、马建平等一同慰问。

21日,刘二庆同志和战友们深入到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在开展“一网通一次办”平台的宣传活动中突发疾病而入院治疗。得悉基层民警连日来放弃节假日,在年终冲刺重点工作中生病住院的消息,师安平同志第一时间带领班子成员前往医院看望慰问。

慰问中,师安平同志向医护人员细心询问刘二庆同志的病情,详细了解检查结果和目前恢复情况,希望他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并叮嘱随同人员,要关心关爱基层一线民警,及时做好民警生病住院后期的报销工作,真心实意地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要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建立民警医疗绿色通道,真正把关爱民警、从优待警的措施落实到位。刘二庆同志感谢局党委的关爱,表示一定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为热爱的公安事业发一点光、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