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曲阜公安?基层警事】时庄派出所积极开展辖区幼儿园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8-12-18 10:2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2月18日消息 通讯员 张聪聪 张海霞)2018年11月30日上午,为确保幼儿园师生人身安全,营造温馨的学习环境,曲阜市公安局时庄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园区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中,民警向幼儿园负责人指出了幼儿园存在的安全隐患部位,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强调:一要与派出所保持密切联系沟通,由派出所民警指导幼儿园完善安全防范措施;二要严格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完善消防安全设施和安全制度。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力维护了园区安全。

[责任编辑:郝东旭]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