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河南省三门峡市公安局湖滨区分局民警:锲而不舍 快速追回三辆电动车

时间:2018-12-24 09:0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河南省三门峡市公安局湖滨区分局信息合成作战中心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契机,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以解决人民群众最切身利益为出发点,紧盯发案居高不下、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盗窃车辆犯罪,积极研判、全力攻坚,取得了良好的实战效果。信息中心与案侦三中队密切配合,一日内接连成功追回电动车三辆,赢得了群众的好评和点赞。

12月16日17时许,杜某某报警称,其停放在二中对面人行道沿上的白色立马牌电动车被盗。信息中心民警张晓婉得知报警情况后,立即上案开展视频侦查,利用娴熟的视频查看技术快速锁定嫌疑人员及其盗窃经过,仅仅用时两小时便成功确定被盗车辆停放地点,遂通知办案民警于建设六峰路东侧家属院追回被盗车辆并返还受害人。

12月16日22时许,张某某报警称停放在大岭路倾城网吧门前人行道的粉红色小刀牌电动车被盗。信息中心民警张晓婉与案侦三中队密切配合,通过大量视频追踪,成功确定嫌疑人最终落脚区域,并于17日上午于和平路三街坊家属院内将电动车追回并返还受害人。

12月16日12时许,受害人发现停放在大地影院东侧巷道的白色爱玛电动车被盗。民警通过多方走访和查看视频监控,最终发现系一保安人员将车辆推走,遂找到该保安人员将车辆追回归还受害人。

被盗物品归还是每一个老百姓关注的事,在三门峡这个小城市,也许每天都有群众的钱财被盗。一名普通公安民警的能力是有限的,但对追回被盗物品抱定不放弃的精神却是无限的,公安民警将一如既往扎实投身辅侦破案、服务百姓,尽心竭力为群众挽回损失,用不懈的努力赢得一方百姓的支持、理解、信任,共同创建警民和谐的新天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