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子洲县公安局成功强戒一名吞食异物涉毒人员

时间:2018-12-17 09:00:06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5573256955809496_80.jpg

“雷霆禁毒2018”第四战役开展以来,马蹄沟派出所重拳出击,全力以赴,始终保持禁毒严打高压态势。截止目前,共查处毒品行政案件11起,收戒吸毒人员7人,强制隔离戒毒4人,行政拘留7人,有效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近日,马蹄沟派出所再添战果,成功强戒一名吞食异物涉毒人员。

12月7日,马蹄沟派出所根据线索摸排,成功查获吸毒成瘾人员李某(男, 37岁,马蹄沟镇人),经尿检呈阳性。后该李供述2018年12月5日,以烫吸的方式,独自一人在李家砭村一废弃房屋内吸食了毒品海洛因。

办案民警将该李送往医院进行体检时,发现其腹中有一长约10厘米的条形金属异物。经查,李某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在被查获前吞食了该金属异物。12月12日,在县局禁毒大队的支持下,马蹄沟派出所与榆林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及协作医院取得联系,共同研究制定相关医疗方案,成功将李某腹中金属异物取出。

目前,李某因吸食毒品被我局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二年。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