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工行驻马店分行持续提升服务软实力

时间:2018-12-03 11:40:1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金融改革浪潮中,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坚持以服务的标准化、精细化、差异化、常态化为着力点,重点从服务理念、服务细节、服务态度、服务机制入手,扎实改进窗口服务,持续提升网点服务效率,推动服务口碑的优化。

该分行持续完善服务管理主体责任制度,把推进精益服务、优化客户体验作为重要战略工作来抓,不断强化组织推动和联动机制,加大服务专项考核和问责力度,明确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

同时,该分行不断推动网点服务规范化“软提升”,在全辖推广服务标准化:制定《营业网点员工服务礼仪规范指引手册》,运用集中面授、远程网络、观摩学习、情景模拟、驻点辅导等方式,加强服务礼仪、服务纪律等基础服务规范的再培训和再教育,力求实现网点服务标准化的持续改善。

(韩旭)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