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李元涛到新营街道检查指导乡镇纪委标准化建设“六有”工作

时间:2018-11-22 17:00:0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德兴11月22日消息(通讯员 孙文静)11月22日上午,德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元涛到新营街道实地检查指导乡镇纪委标准化建设“六有”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街道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詹玉华等陪同。

  李元涛对街道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办公室、约谈室、信访接待室等场所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通过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街道纪检监察工委标准化建设、村级监督信息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了解。

  李元涛表示,新营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在场所建设、村级监督信息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要高标准、严要求,对场所建设进行再规范;要认真细致,对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台账和信访案卷进行再梳理、再完善;要创新思路,加强对村级监督信息员的管理与培训,建立健全村级监督信息员管理办法,畅通村级监督信息员问题线索报送渠道和处理机制,切实发挥村级监督信息员的监督“探头”作用。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