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工行上饶分行完成2018年度网络应急演练

时间:2018-12-01 09:00:2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工行上饶分行开始2018年度网络应急演练,历时一个半小时,顺利完成所有内容。

本次应急演练的重点为上饶分行核心网络设备的冗余备份管理能力,快速切换能力,验证各应用数据流的正确性,主要内容为验证中心机房上饶分行核心交换机双机互为热备份状态,在单点中断情况下不影响业务。

本次应急演练达到了以下三点效果:第一,模拟单台设备故障,整体网络拥有冗余备份,不导致整体断网。该次分别依次断开了4台设备,均未造成集体断网事件。第二,该次应急演练依次重启了四台核心设备。四台核心设备稳定工作了整整一年,产生了很多系统垃圾及碎片。该次重启清除了系统垃圾碎片。第三。该次演练重启了四台核心设备上的所有板卡,验证了板卡的稳定性。四台设备上所有板卡均成功重启上线,未有任何问题发生。(作者:   倪天雨)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