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助力文明创建 营造浓厚文明氛围

时间:2018-11-22 15:4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饶11月21日消息(通讯员 饶梦婷)近年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丰富员工生活,营造出浓厚文明氛围。

  在2018“邮储银行杯”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上,该市分行充分发挥遍布城乡的网络优势,强化金融支持,积极服务大赛、宣传大赛,推介上饶特色,提供优质服务,促进上饶体育与旅游、健康等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充分展现出上饶的绿色生态之美和上饶邮储银行的绿色金融之美,这是该市分行服务社会的体现,也借助于环鄱赛丰富了员工生活,提高了企业影响力。   

  同时,该市分行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为广大员工搭建了流沟通、锻炼身心、施展才华的大平台,充分满足了员工多层次、多样化、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每年组织“三八”节春游,趣味运动,书法评比,羽毛球比赛等多项文体活动,广大员工参与率达100%,在全省行内外的各类比赛中也斩获了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