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改革开放看工行] 工行上饶分行开展第十一期党员融e联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8-11-20 09:00:06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饶11月19日消息(通讯员 郑霖)2018年11月12日晚,工行上饶分行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共创新时代  同筑工行梦”为主题的第十一期党员融e联线上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活动前期,该行党委组织部根据年度系列活动安排,以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党纪为主线,结合全行关于改革优化专业资格继续教育,确定了此次活动知识竞答出题范围。通过NOTES、融e联、微信等方式通知各支部活动牵头人,要求各活动牵头人将出题范围通知到每个党员,让党员同志认真复习做好竞答准备。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并将此次答题参与情况纳入支行四季度党建工作考核。

  活动期间,各党员同志抢答积极,题目一经发出,答案随之刷屏,两个年龄组党员同志经过紧张激烈有序的10题抢答,最终40岁以下组冠军被婺源支行党支部过宇宏同志获得,机关第三党支部李卫东同志摘得40岁(含)以上组冠军。根据各支部人员积分和参与率得分,机关第三党支部荣获此次活动集体冠军。活动最后,该行组织随机抽取了当晚答题幸运党员9名,将此次活动再次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同志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总行对专业资格继续教育工作进行的优化调整,将按照"学、考、用"一体化思路,以学习积分为牵引,逐步建立健全继续教育常态化机制。同时,广大党员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强化自身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守正出新,推进党建与经营转型发展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