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上饶市环保局离退休老党员走进红色教育基地聆听“红色党课”

时间:2018-11-15 14:2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饶11月15日消息(通讯员 吕凤麟)为提升离退休老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11月14日上午,上饶市环保局老干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走进方志敏干部学院,现场开设党员流动课堂,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离退休老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方志敏干部学院展示馆、方志敏纪念馆等,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每到一处,老党员们都认真聆听一段段悲壮的革命故事,仔细观看馆内陈列的一张张图片资料和一件件当年的实物,了解方志敏烈士参加江西地方党团组织创建、领导江西农民运动闹革命、创建闽浙赣根据地和红十军团、狱中斗争的事迹,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的伟大精神,感受革命年代的艰苦生活,感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参观结束后,市环保局老干支部党员流动课堂开讲,支部书记张德云给大家讲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的专题党课。他从共产党员这一“特殊身份”着眼,结合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不平凡历程,详细阐述了作为一名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的老共产党员应该怎样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怎样履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并对支部的老党员们提出期望——希望大家用党性的要求来修养自己、善于反省解剖自己,做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时刻注意加强党性修养,做敢于负责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讲解和聆听专题党课,老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该市环保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党的事业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