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德兴市香屯街道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3》专题片

时间:2018-11-14 18:20:0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德兴11月14日消息(通讯员 董晓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德兴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近期,香屯街道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片。

  本期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给党员们呈现了一个新时代新故事,以榜样的力量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说的都是活生生的例子,真的触动人心”五星村支部书记夏金春在观看《榜样3》专题片后由衷感叹道,“作为村党支部书记,我将在榜样力量的引领下,一心向党,一心为民,要以毗邻党建为契机,在“五位一体”共建机制的引领下,全方位加强与汪家村的合作,持续抓好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深化两村在资源、信息、文化上的交流,以“东根故事”农产品品牌为支撑,致力发展特色产业,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