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德兴市卫计委召开健康扶贫工程知识培训暨“秋冬会战”推进会

时间:2018-11-16 09:00:0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德兴11月15日消息(通讯员 程顺姬)为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1月15日上午,德兴市卫计委召开健康扶贫工程知识培训暨“秋冬会战”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初生主持,卫计委主任黄四军参加会议。

  会上,王初生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摘编》及健康扶贫工程相关政策知识,全面部署当前健康扶贫重点工作。要求全市各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要坚决落实好健康扶贫各项政策措施,对健康扶贫政策吃准吃透,对健康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履行好健康扶贫职责。

  黄四军强调,健康扶贫是脱贫攻坚战中的一场重要战役,各医疗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策意识,坚决落实好“三免四减半”、“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服务”等政策;扎实组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不断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强化监督问责制度,坚决杜绝健康扶贫领域过度医疗行为,切实维护贫困人口的健康权益,助力脱贫攻坚。

  会上还下发了《德兴市卫计委落实健康扶贫政策 防范过度医疗行为责任书》,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分别到会签订责任书。

  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分管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蒋治国]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