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建庄林场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1-09 13:0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建庄林场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延安市桥山林业局建庄林场党支部精心组织,把学习宣传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内容抓紧抓细、抓好抓实。

一、切实加强了对《条例》学习宣传的组织领导

建庄林场党支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了场领导班子落实主体责任的任务清单之中,统筹安排,确定场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亲自过问,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对干部职工有计划分步骤地进行集中培训,下功夫狠抓了落实。

二、扎实推进了《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

根据林场实际,充分利用宣传栏、报刊等舆论阵地和网络、微信、QQ等新媒体作用,采取房前、会议室悬挂横幅和张贴标语等形式,广泛开展了宣传工作,营造了浓厚的舆论宣传和学习氛围。

三、认真开展“七个一”活动

11月8日,建庄林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一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召开了学习研讨座谈会。场支部书记围绕《条例》讲了纪律教育党课,围绕“新精神”、“守正出新”、“时代特征”三个方面,并结合场实际情况辅导学习了《条例》。

会议要求每名党员手抄《条例》一遍,写学习心得体会一篇,支部办学习宣传专栏一期,举办《条例》知识测试一次,以后还将召开组织生活会议一次。

学习研讨会上党员、干部职工认识到这次修订的《条例》与2015年的《条例》是一脉相承的;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是对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要求的细化具体化。

会上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党规、宪法和监察法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掌握核心要义,增强行动自觉,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推动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赵虎]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