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工行驻马店分行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时间:2018-11-19 17:00:1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不忘初心,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产品流程、服务渠道为抓手,力争为客户提供满意的金融服务。

该行立足岗位,从细微处着手,持续提高服务质量。诸如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及操作技能,做好“临柜六步法”和“五声服务”,力求窗口服务规范化;开设军人依法优先窗口、残破币兑换窗口、企业开户等绿色通道;确保大堂经理配备到位,积极分流和引导客户,依托智能银行提高服务效率;充分发扬以老带新的“传、帮、带”优良传统,培养新的主力军;以“最佳柜员”、“服务明星”的评选活动为契机,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该行依托服务与业务的双发展,积极开展小微企业贷款业务,支持小微经济的持续发展;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当地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提供项目贷款等,造福民生;积极拓展零售业务市场,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该行还在辖属各支行营业网点加强营业阵地的管理,做到服务环境布置规范、整洁明亮以及自助设备排列整齐,定期开展厅堂微沙龙、理财沙龙、财富管理等讲座,为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借助网络大学、视频培训、网点晨会、行务例会等平台,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在日常工作中依法合规、遵章守纪、严格要求,坚持规范化服务,依托优质服务在激烈的竞争中取胜。 (韩旭)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