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工行抚州乐安支行抢占客户资源 提升核心竞争力

时间:2018-11-09 15:4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年来,工行抚州乐安支行树立“小客户拉动大零售、小业务开拓大市场”的经营理念,通过大力发展核心产品,壮大基础客户群,赢得长远的利益,实现了储蓄存款持续领先,在省行2018年全省零售业务旺季金融营销竞赛中,乐安支行被评为“储蓄存款优胜支行”。

转变思路 主动出击

该行通过全面分析县域经济和市场特征,在全行树立了“走出去、请进来”的营销意识,把营销触角延伸到周边乡镇,夯实客户和存款发展的基础。成功将全县100多个单位4000多张薪金卡发放到位,并为全县3000多位民办教师办理福农卡代发补助金到位。

找准定位 分工明确

该行从过去苦于无传统商品市场和专业市场的思想禁锢中跳出来,积极找寻行业规律,摸清资金动向,确立了“突出重点、特色鲜明”的网点发展思路,将所辖三个网点营销重新定位,县城二个网点分别以营销代发工资市场及突破商品市场为主、乡镇一个网点以拓展农村市场为主,并将零售业务基础性工作贯穿日常工作中。

宣传造势 巧扩影响

一是组织人员在附近乡镇、乡村及各乡镇客车候车厅,张贴业务宣传资料。二是在全县单位居民住宅楼、小区楼盘楼道醒目处,张贴了客户经理的照片、资质、联系方式。三是在全县大街上流动的客运三轮车上,张贴了为返乡农民工量身订制的“打工储蓄汇回家,就用工行借记卡”宣传广告。四是所有网点、县城中心张贴着“走,到工行存款去”宣传标语。

优质服务 打造品牌

该行在做好银行传统服务工作基础上,不断更新服务内容和服务新品种,提高服务品牌意识,扩大服务处延,提升服务内涵。一是加强教育,激发员工自觉服务客户,立足岗位奉献的热情。二是一切为客户着想,全面实行承诺服务,真正使客户体验到了“手握手的承诺,心贴心的服务”。三是建立健全基本服务规范,努力提升“窗口”服务品位,使广大客户从最基本、最普通、最平常的小事上深深感受到处处可亲、可信、可靠。四是创建“文明示范岗”,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加强管理、优化服务,不断激发员工自觉服务客户,立足岗位奉献的热情。

团队建设 凝心聚力

该行积极倡导创新向上、和谐健康的企业文化,推进和谐银行建设,在工作中注重尊重人、理解人、信任人、关心人的工作方式,克服官僚主义思想,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解决青年员工的实际问题,解除青年员工后顾之忧,从而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凝聚力。乐安支行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不断激发青年员工自觉服务客户,立足岗位奉献的热情。支行建立健全青年文明服务行为规范制度,定期组织青年开展服务创新、总结活动,要求全体青年员工紧盯同业、竞争同业,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发扬奋发有为、求真务实的作风,树立不畏艰辛,攻坚破难精神,在全行营造大干快上的发展氛围。(作者:黄超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