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工行驻马店分行持续拓展小微客户业务

时间:2018-11-13 10:2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确保2018年小微企业业务再上新台阶,工行驻马店分行围绕“三增三降三优化、三亮三比三评价”工作目标,在全行范围内持续开展以“拓户增效”为主题的营销活动,全面夯实小微优质客户基础,推动小微企业业务的稳步发展。

从源头拓展。充分利用工商注册信息库、工银小微金融服务平台等渠道,加强对新兴小微企业客户的拓展工作,建立优质小微客户管理台账,实施注册小微账户客户经理认领管户制度,认真做好小微客户上门走访、深度营销和维护服务工作,让小微客户真正体验“天中首选银行”的大行优势。

用服务拓展。结合总行“服务提升十大行动”主题活动,有效发挥营业网点主渠道服务营销战略优势,构建部门、网点整体服务营销联动机制,精心设计制订对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全方位提升网点渠道服务能力,达到培育小微客户新市场的目的。 (韩旭)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