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德兴银城街道迅速传达省脱贫攻坚第三督察组反馈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8-11-09 13:00:09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德兴11月9日消息(通讯员 邵慧萍)11月8日晚,德兴市银城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传达江西省脱贫攻坚第三督察组反馈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全街道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街道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方新生主持,吊钟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郜金山传达了省组反馈的问题,传达了市委书记刘瑞英等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对脱贫攻坚具体工作作了部署。

  方新生结合会议精神,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强调,他要求,要围绕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及整改要求,对照清单,进行全面梳理,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地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