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永新县台岭乡多拳出击 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时间:2018-11-05 15:40:04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根据中央、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为了确保乡村长治久安、村民安居乐业,永新县台岭乡结合实际情况,多举措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高位推动机制落实到位

该乡多次召开乡、村干部和有关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大会。党委书记胡立凡要求必须坚持对涉黑涉恶行为持“零容忍”态度,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该乡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全体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相关干部为成员的“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每个班子成员负责一个村,各村成立以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的工作小组,做到责任到人,任务明确,确保扫黑除恶日常工作常态化运转。

广泛宣传制造舆论氛围形成扫黑除恶高压态势

该乡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村喇叭、微信群和上门入户宣讲、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深入广泛宣传,达到全铺开、全覆盖的宣传态势,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共计在全乡主要道路和各行政村显著位置悬挂横幅18幅,每村都制作1个以上的宣传栏,每个自然村书写1条以上永居性标语,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人民群众的一封信”300余份,在禾山村、南汶村分别打造了一个扫黑除恶主题广场和主题公园。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意义、打击重点进行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并且在各村设立了“扫黑除恶”举报箱并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了信息渠道。

狠抓工作落实形成“排打结合”常态化

每月都组织摸底排查,由班子成员牵头,组织驻村干部对所驻村、分管领域、重点群体开展“问题”和“苗头”的双重梳理和摸排,发现一起,就处理一起,建立工作台帐,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清晰,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扎实成效,确保社会风清气正和安定团结。(作者:贺晓伟、李晖)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