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德兴市委督察组到张村乡召开农村垃圾治理迎国检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11-05 11:40:03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德兴11月5日消息(通讯员 石伟鹏) 11月4日,德兴市委督察组一行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许剑文的带领下到张村乡召开农村垃圾治理迎国检工作动员部署会。张村乡党委书记曾德基,党委副书记、乡长余斌等在家党政班子成员,新村办工作人员及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许剑文首先传达了江西省、上饶市关于迎接国家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及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就此项工作作出的指示,详细介绍了检查的时间、方式、重点、标准及注意事项等,并对该乡迎接国家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一是要掌握好国检工作的标准和内容,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加大力度查找问题,及时上报并整改;三是要落实垃圾处理措施,及时清理各类农村垃圾;四是要与学校沟通,通过教育学生带动群众提高环保意识。

  余斌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此次迎接国家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充分准备,各村(居)蹲点班子成员要多下去督查,新村办要加强督促,每天公示各村垃圾处理状况,各村(居)书记、主任要切实担起责任,多到村中各角落巡查,发现问题立刻整改。

  曾德基强调,各有关人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会后立即行动起来,到各村去开展全面排查整治,并与保洁公司做好对接,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确保不留卫生死角;二是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农村群众主动参与到生活垃圾治理工作中来;三是要以此次迎检为契机建立农村垃圾治理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农村垃圾治理工作,为“大美上饶”“魅力山城”增添“生态张村”之美。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