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德兴龙头山乡狠抓落实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

时间:2018-11-05 09:00:0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德兴11月5日消息(通讯员 余铖琛 祝圭飞)为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集中精力创优,推进全乡上下在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工作上再发力。11月3日,德兴市龙头山乡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调度会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全体班子成员,各办站所负责人、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程少林主持。

08111502201022443_49.jpg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近段时间以来党建、作风建设、新农村暨秀美乡村建设、移风易俗、脱贫攻坚整改、宅基地改革、民生工程、森林防火、计划生育等工作及决战季的工作打算作了相关汇报。

08112617609702897_49.jpg

  程少林指出,虽然之前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工作中还存在着统筹摆布不够、工作落实落细不够、改革创新不够等问题和差距。全乡上下一定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乡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