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要闻>正文

中航副总经理要求沈阳所重点关注新一代机研制

时间:2015-12-16 21:14:17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李玉海到中航工业沈飞、沈阳所检查工作

  12月10日,中航工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玉海一行到中航工业沈飞、沈阳所检查年度工作进展情况,装备公司总经理王向阳、副总经理马建民等陪同检查。

  李玉海为沈飞公司在科研生产中表现突出的攻坚突击队授旗,鼓舞员工保质保量完成科研生产任务。他在检查工作中指出,沈飞公司及沈阳地区相关单位任务完成得很好,但近几年的任务量对于很多单位好比车辆超载行驶,长期超载不去检修就容易丧失原有优势,甚至跟不上队伍,要一边拉车,一边定检自修,要抓根基、打下盘,提升思想意识,用心琢磨组织架构和管理流程。在新项目研制方面,涉及到生产制造、体系等多领域,沈飞公司要继续攻坚克难,保持“国家队”的水平。

  在沈阳所,李玉海听取了所长刘志敏就年度科研与生产任务完成情况及“十三五”规划工作的介绍。李玉海表示,2015年沈阳所型号科研和部队服务保障任务完成情况良好,领导班子具有较强的领导力、凝聚力,“十三五”发展规划思路清晰,专业带头人及专业队伍建设卓有成效。针对后续工作,李玉海指出,沈阳所要盯紧未来作战需求和军队建设理念发展中的“新常态”,着力转变总师系统设计和客户服务理念,真正做到全方位服务用户;要重点关注新一代机研制工作,将任务系统、飞管系统纳入风险考核点,并与专业建设相结合;要以鹘鹰飞机和无人作战飞机为依托,坚定不移地走航空装备产品的国际化发展道路;要充分认识到人才是研究所的核心竞争力,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和理念,切实做好人才梯队建设的工作;要秉承“安全第一”的观念不放松,做好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保障科研任务的高效完成。

  (张明佳 唐彦兵)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