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要闻>正文

常万全会见缅甸军方高层 吁共同维护边境地区稳定

时间:2015-09-21 22:22:02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军报记者网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1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进行中缅两军第二次战略安全磋商的缅甸国防军副总司令兼陆军司令梭温。

  常万全说,中缅是友好邻邦,我们将遵循习主席“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理念,与缅方一起,不断把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到新水平。当前两军关系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双方要把握好发展方向,加强相互支持,共同维护边境地区稳定,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常万全强调,中方支持缅甸推进国内政治与民族和解的进程,如期顺利举行大选,实现长期稳定发展。

  梭温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他说,此次磋商进展顺利,双方达成许多共识。缅方愿与中方一道,不断加强两军战略沟通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稳定发展。(张旗 欧阳浩)

  (声明:本稿件由军报记者网提供,如需转载须经对方授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