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要闻>正文

美空军授予波音公司B-52H轰炸机升级改造合同

时间:2015-02-09 22:09:37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资料图:美军B-52H轰炸机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2015年1月28日,美国空军授予波音公司一份“作战网络通信技术”(CONECT)升级改造组件大批量生产合同。按照合同,波音公司将生产10套CONECT套件,用于B-52轰炸机的升级改造。至此,波音公司已累计获得美国空军30套CONECT套件的订货,其中20套待交付。

  CONECT套件包括机载高速数据网络(使机组人员能对快速响应任务变更,或识别新目标并与之交战)、全彩色液晶显示器、在移动地图上加载实时情报流的软硬件和若干通信数据链(包括通过卫星与其他平台和地面部队通信)。CONECT套件交付后,美国空军的人员将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廷克空军基地,在对B-52飞机实施定期安排的程序化基地级维护时为该机安装套件。(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张洋)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