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国庆期间西安警方抓获各类嫌疑人830人 其中逃犯17人

时间:2018-10-08 09:00:17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国庆长假期间,西安市公安局启动二级加强型巡逻防控等级和二级盘查勤务模式,圆满完成各项大型活动安保工作,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创造了安全、和谐、畅通、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

  西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西安公安机关每天出动巡逻力量7040人次,68个警务站24小时带装值守巡逻,在钟鼓楼、北大街、大唐芙蓉园等人流密集公交站点开展夜间巡逻,在北客站、火车站地区开展特警、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全市162个武装设卡盘查点扎实开展设卡盘查,共盘查各类人员59295人次、车辆34135辆次,查获各类可疑物品10641件,抓获各类嫌疑人830人,其中逃犯17人。

  节日期间,古城上空还活跃一支“鹰眼”队伍,全局共有16家分县局参与执行了国庆节无人机空中巡逻任务。运用空地联动的模式全力打造立体化巡防体系,织密社会面管控网络,从百米高空俯视城市的角落,与地面的巡逻警力形成一张疏而不漏的安防网络。

  此外,警方还在案件高发地区集中优势警力,坚决打击“盗抢骗”、“涉手机”等影响群众安全感、破坏城市形象的违法犯罪行为,节日期间破获案件123起,抓获嫌疑人37名。10月1日下午4时许,公交分局便衣侦查机动大队民警前往雁塔路沿线公交车站反扒,在606路公交车上发现一名嫌疑人企图扒窃未果,当嫌疑人在赛格电脑城站准备逃窜时,迅速出击将其抓获,雁塔分局仅用7小时,成功抓获一名盗窃手机嫌疑人,查获手机3部。节日期间,各分县局至少保留一个户籍服务窗口正常上班,全力开展户籍服务工作,共迁入落户1786人。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