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10家中小企业成功登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时间:2015-11-04 21:54:28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5年11月2日16时30分,随着挂牌锣声响起,经上海合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圣商大家族一起辅导推荐,10家中小企业成功登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中小企业股权报价系统,顺利迈出与资本市场对接的第一步。各企业领导人携各行业嘉宾前来参加挂牌仪式,共同见证10家企业挂牌这一具有重要意义时刻。山西省大同市经济信息委员会主任刘锋先生、上海合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美芬女士、圣商集团上市服务部总经理李兆林先生等在此次挂牌仪式上发言,祝贺10家企业成功挂牌。

合金资本推荐的10家企业集体登陆上海股交中心

  本次挂牌企业是由圣商大家族严格筛选、合金资本在上股交对拟挂牌企业质量要求不断提高,挂牌条件、审核流程等方面严格把控的情况下,辅导推荐的优秀企业,他们是:

  据了解,本次挂牌企业涉及行业众多,包括建筑建材、农业科技、医疗器械及电子商务等。

  建筑建材企业,永州市东兴石材有限公司(企业简称:东兴石材 企业代码:207470)是一家集矿山开采、石材加工、产品营销与一体的大型石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座落于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总投资一亿人民币;公司占地五万平方米。依托当地丰富的矿产资源(拥有矿山七座,目前开发矿山四座,分别有黑色、红色、黄色、灰色四大系列,储量丰富,年开采荒料十余万立方米),配套意大利BM拉锯六台,全自动生产线二条,年生产大板八十多万平方米。 公司凭借丰富的天然石材资源,雄厚的技术实力,精良的加工设备,依靠科学的管理体系和先进的营销模式,严格遵循“诚信、合作、友好、双赢”,为经营理念。坚持以质量、信誉第一为宗旨,热情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农业科技型企业,大同市南郊区豆麦谷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简称:豆麦谷稻 企业代码:207608)于2014年在山西大同注册落地,公司前身为山西吕梁农产品广东销售中心,三年完成产品创立和销售网络平台,通过“互联网+农业+金融”和“种子种植基地”,以原生态种植、民族种子开发和小杂粮精深加工为引领,以立晋、联蒙、跨冀为基础区,致力抢救民族小杂粮种子,助力父老乡亲增收致富,给力城市居民健康增寿,引领塞北农民走出黄土高原融入全国城市和港澳地区,构建农民与市民健康生活共享体。

  另一家与种植业密切相关的企业,云南太阳魂酒业有限公司(企业简称:太阳魂 企业代码:207729)则是一家葡萄酒酿造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国家AAAA级风景区普者黑景区内。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创意为先,专业经营,充分利用各项资源为产品研发、企业品牌塑造和产品市场营销服务。公司兴建的太阳魂文化酒庄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集葡萄种植、酒庄酒酿造、酒庄酒销售、葡萄酒主题酒店、葡萄酒体验之旅、庄园应季水果采摘、休闲茶艺、桌球网球放松运动等于一体的综合型花园式高原红酒庄。

  公司通过引进意大利全自动灌装系统和国内先进酿造设备等,打造出梅里圣地冰酒、太阳魂干酒、驼峰传奇朗姆酒、葡萄烈酒等系列知名产品,多次获得国内、国外葡萄酒质量大赛金奖,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公司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李崇福先生代表企业致辞表示,在未来,太阳魂将不断研发高品质红酒,继续提高太阳魂酒业知名度,将太阳魂发展为中国高端知名酒业企业。

  而在医疗行业内,西安科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企业简称:科健医疗 企业代码:207629)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的直销、分销与物流配送服务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11年的发展;公司营销网络遍及陕西、甘肃、宁夏、新疆、山西、河南、四川、山东、安徽、福建等地区。公司在未来将朝着打造全国医疗器械物流配送知名品牌方向发展。四川世纪青春健康咨询有限公司(企业简称:世纪青春 企业代码:207819)是一家集健康医疗、整形抗衰老的全国医美连锁企业,成立于2014年07月31日,是“世纪青春”集团公司在四川的整形抗衰专业机构,占地面积1600余平米,开设床位二十张,有两个豪华个性标准手术室,是西南地区首家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家集健康管理与涉外医疗等综合服务功能于一体的“人体健康管理工程”医疗机构。

  互联网科技型企业——郑州古柏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简称:古柏腾 企业代码:207730)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基于社区的互联网应用企业,先后独立开发并运营了社区帮办网、智能快递柜、社区智能WIFI系统搭建等等。2015年年底前计划启动基于社区服务的新型生态模式,预估在未来三年时间可以完成社区项目系统布局,努力通过自身对社区的深度理解和项目优势完成项目上市的基本条件,让服务老百姓的社区项目早日登陆资本市场。希望能与国内有资源、有远见的朋友共同发展,续创辉煌。

  杭州有光寝饰有限公司(企业简称:有光寝饰 企业代码:207822)、杭州再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企业简称:再田电商 企业代码:207823)、杭州有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简称:有光科技 企业代码:207936)三家企业是李亚峰先生旗下实体门店与电子商务相辅相成的开办的家居家纺产品销售企业。其中,有光寝饰成立于2000年,主要通过商场专柜和专卖店销售蚕丝被、羊剪绒床毯,牛皮席等产品;再田电商成立于2011年,主要通过网络平台销售和推广针织品、床上用品、皮革制品、家用电器等产品;而有光科技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床上用品,劳保用品、太阳能产品等销售业务。

  公司董事长李亚峰先生作为代表发言,表示21世纪的中国,诚信是稀缺资源,诚乃立人之本,做好事情首先要做好人。有光人充分认识到这一点,产品和服务都紧紧围绕着这个宗旨。我们奉顾客为上帝,希望您说:“要有光”。那就是我们的荣幸,以“诚信是稀缺资源,是生产力”作为企业价值观去促进企业长远发展。

  结合国内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情况,上海合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美芬女士表示,小企业也可以拥有大舞台,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建设和完善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了特别好的发展机会,让有梦想的企业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登上不同类别的资本市场舞台,并通过与资本市场的对接快速成长壮大。希望此次挂牌企业珍惜本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在各位企业家的带领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下,通过合金资本以及上股交的精心辅导,通过合理借力资本市场平台,抓住发展机会,不断完善公司内部治理、吸收引进人才、获取更多的资源,促使公司走上快速发展之路,实现新的腾飞。最后,蔡总表示,在未来发展中,合金资本将从中小企业实际出发,切实解决其发展中遇到各种问题,满足中小企业发展需求,与各界朋友一起,为培育出中国优秀的企业而努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