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三嫌疑人专盗西安环卫工休息室空调 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时间:2018-09-27 10:20:11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87ebbcd1.jpg

  专盗环卫工人休息室的空调,两个月作案40余起,日前,一个3人盗窃团伙被抓。昨日上午,灞桥警方向部分环卫工休息室发还了被盗空调。

  “纺西街环卫工休息室的空调是7月被偷的,当时我来上班的时候发现空调外机不见了,进门后发现窗户和防盗网被人弄开,空调内机和遥控器也都不见了。”纺织城街道办环卫队队长辛女士表示,空调被盗时正是夏天最热的时候。“平时我们自己都舍不得用,谁知道却被贼偷走了。”事后,灞桥区纺织城街道办环卫科第一时间买了大风扇给被盗的4个环卫工休息室,避免高温对环卫工造成身体危害。

  据了解,纺织城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环卫工人上班时间通常为凌晨5时,下班最晚会到晚上10时左右,晚上休息室并不留人值班。窃贼就是趁着这个间隙实施盗窃。

  据了解,自今年7月11日以来,公安灞桥分局纺织城、席王、纺西街等派出所接到多起报警称,辖区城市驿站环卫工休息室的空调被盗。接警后,灞桥分局抽调20余名警力组成专案组,通过调取案发地点监控视频,开展摸排走访。经过缜密侦查,警方在8月15日锁定了嫌疑人车辆,经过一周的蹲点和追踪,8月23日凌晨4时许在灞桥区洪庆惠西村内成功抓获两名嫌疑人,次日抓住另外一名嫌疑人。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