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芙蓉西路公交站牌被围挡 乘客无法看清公交信息

时间:2018-09-25 10:20:08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fa0p0z1.jpg

公交站台被围挡,乘客连公交信息都看不见。

  “把站牌也给围挡进去了,人想看个站点信息都看不见!”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芙蓉西路400路、34路、606路等好几趟公交线路的“市委党校”站被围挡,候车乘客连站点信息都看不到,“如果经常在这里坐车的人还好,不熟悉的乘客要倒车都不知道该咋办。”

  9月20日,记者在芙蓉西路与西影路交会处南侧看到,从西影路开始一直到芙蓉西路,人行道一半区域皆被围挡,而该处公交候车棚连带站牌,也在围挡内部。记者看到,该处围挡上张贴有“围墙拆除,室外管网施工及室外施工”的字样,但被围挡的候车棚外,并未张贴临时站牌信息。

  针对这一问题,9月21日,华商报已向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记者 马群 文/图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