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胆子太大了!西安一车主就在旁边小偷竟偷车里手机

时间:2018-10-01 10:20:09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车主就在一旁站着,大胆窃贼王某仍铤而走险在其眼皮子底下扒窃车内财物,近日其被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批捕。

  今年8月的一天中午,车主小雷将车停在马路边,随手将苹果手机放在副驾驶座位上,下车与朋友聊天。聊了一会,他突然发现一名男子躲在车的另一侧,悄悄打开车门爬入车内。小雷赶紧走上前去查看,这时该男子已从驾驶位下了车,而其手里正拿着自己的苹果手机。小雷随即将该男子控制并报警,民警赶来将其抓获。

  据这名男子称,自己名叫王某,实施盗窃前已经看到了车主就在旁边站着,“但没有抵过手机就摆在自己面前的诱惑”,想着小雷专注于聊天没空注意自己的车,觉得“挺好偷的”,王某便决定“铤而走险”。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