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暴雪中常州警察伏击成“雪人” 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时间:2018-01-26 00:0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常州1月25日电 (唐娟 魏佳文)1月25日,江苏常州拉响暴雪黄色预警信号,持续强降雪让城市披上银装,风雪中,常州市公安局钟楼分局永红派出所的民警们“变身”为路边的“雪人”,智擒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这个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我们已经盯了好几天了,今天终于将他捉拿归案了,也算是不负当了半夜的‘雪人’。”据民警介绍,1月17日凌晨,永红派出所清潭路发生盗窃电动车警情。接群众报警后,民警们多次在犯罪现场及附近进行线索勘查,并通过技术手段开展研判,经过数天的不懈努力,锁定了嫌疑人金某,并确认了其居住地。

警方伏击抓获嫌疑人 警方供图

  “正巧24日晚常州开始下雪,大雪天是一个天然的伪装场所,从而尽可能地避免打草惊蛇。”一位参与伏击的民警如是向记者介绍。25日清晨,民警们在钟楼区清潭路91号开展伏击守候,不一会民警们的全身就覆盖了厚厚一层雪,变成了一个个会眨眼的雪人,和周围的景色融为一体。一个多小时后,当目标出现在民警们的视线中,这些雪人纷纷“活了”起来,迅速上前确认了嫌疑人身份并立即将其控制。经过审查,民警在劳动路刘海粟教育基地附近成功找到了被嫌疑人隐藏起来的电动车。

  至此,钟楼区电动车盗窃案在一群“雪人”的伏击中告一段落。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