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山西4名男子吸毒后进小区砸车玻璃盗窃被抓(图)

时间:2018-01-25 00:0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太原1月24日电 (刘小红 李峰)记者24日从山西省森林公安局获悉,该局管涔山分局与宁武县公安局联合破获一起团伙流窜盗窃案,4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2018年1月9日,山西省森林公安局管涔山分局接到管涔林局机关职工住宅小区多名群众报案称,在1月8日夜里自家储物小房被盗和停放在小区院内小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接警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向宁武县公安局通报了情况,启动协调联动工作机制,由宁武县公安局牵头,管涔山分局配合,全力侦破此案。

  管涔山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立即行动,通过走访调查、调取小区监控视频,两警种利用图侦、技侦手段锁定嫌疑车辆。在跟踪到朔州市南城区火车站一带嫌疑车辆失控,追踪陷入僵局。经细致分析研判后,管涔山分局再次调动10名精干警力穿便衣对嫌疑车辆失控区域进行“地毯式”排查,最终在一小旅馆旁发现嫌疑车辆,并秘密蹲点布控,根据人员比对在旅馆内将4名嫌疑人抓获。

  经查明,吴某,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榆岭乡朝阳湾村人;边某中,朔州市朔城区下团堡乡人;边某,朔州市朔城区下团堡乡人;贺某,朔州市朔城区张蔡庄乡三青梁村人。四名犯罪嫌疑人在2018年1月8日凌晨1时许,吸食毒品后,驾车从朔州市来到宁武县城,进入林局机关职工住宅小区院内,实施盗窃。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