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上海一小型超市内发生坍塌事故 已致2死6伤

时间:2017-11-11 18:0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政府官方微信“航空祝桥”消息,11月11日近7时,祝桥江镇社区一小型超市发生局部坍塌事故,事故现场搜救出8人,其中5人轻伤,1人重伤,2人死亡。

搜救现场 新民网记者 戴天骄 摄

  消息称,该超市系两层楼结构,一层为超市,二层为局部阁楼,用于堆放货物。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和相关救援专家迅速赶到现场全力开展搜救工作。

  到9时45分,事故现场搜救出7人,其中5人轻伤,1人重伤,1人危重,均送浦东新区人民医院救治。经专家全力抢救,1名危重伤者于13时左右死亡。14时10分,现场又搜救出1名人员,经确认已死亡。目前现场仍在紧急搜救、清理中。

  消息还称,上海市领导高度重视事故救援工作,作出了重要批示。浦东新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在事故发生后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工作。在现场成立了救援指挥部,组成救援保障、卫生治疗、善后维稳、事故调查四个专门小组全力开展搜救,全力救治伤员,全力做好事故应急处置工作。同时,立即在全区对类似超市、商场等场所开展地毯式排摸,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