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平高集团、平高电气各单位开展“五进十廉”廉洁文化建设特色活动

时间:2023-09-14 10:04:40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通讯员 闫鹏 林燕南)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把廉洁文化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和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进而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让干部员工切实感到“廉洁文化就在身边”,推动廉洁理念广泛覆盖、有效覆盖。

  9月8日,平高集团、平高电气下属部分二级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了“五进十廉”廉洁文化建设主题活动,制作过程中,大家相互请教、交流探讨,在参与书画艺术创作的同时,感悟廉洁文化之魂,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活动最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与廉洁文创的制作,不仅在思想上受到洗礼,而且在灵魂深处受到极大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绷紧纪律之弦,更加自觉地树清廉之志、做清廉之人、行清廉之事、扬清廉之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此次活动的感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做自律的践行者,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开拓者。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