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西京学院会计学院赴“秦一辣椒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07-26 11:16:37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西京学院会计学院“舒展乡村振兴画卷,助力产业质量发展”社会实践队在陕西省咸阳市兴平市秦一辣椒制品有限公司劳动实践基地开展了劳动教育活动。

  兴平种植辣椒历史悠久,素有“辣蒜之乡”的美称。本次社会实践前往的秦一辣椒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辣椒种植、深加工、销售、物流为一体的公司,先后获得“陕西省名牌产品”、“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在国家助农政策的帮扶下,秦一辣椒一步步发展壮大,但是刘学敏董事长一直没有忘记创业初心,致力于高质量、高品质发展,势必要将陕西的辣椒带到世界的舞台。

  在企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同学们参观了种植区、制作车间、冷库、成品库以及行政办公区等。依托当地土壤、气候等条件,结合科学的培育技术,使得辣椒有较好的品质。通过这次社会实践,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乡村振兴产业的发展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充分挖掘和发展乡村的资源优势,注重保护生态环境和推动质量发展,在过程中检验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能力。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如今,广大青年正在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书写着精彩人生华章。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