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迎中秋,庆国庆,文旅盛宴在古镇,惠民活动放不停!

时间:2023-09-12 17:28:47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秋佳节团圆日,盛世华章谱新歌。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庆团圆的节日氛围,促进文化旅游繁荣发展,释放文旅消费潜力,诸葛古镇景区将在9月29日—10月6日期间举办“中秋情浓意更浓·欢乐国庆欢颂”2023诸葛古镇三国文化旅游周活动。

1.png

  本次活动围绕“非遗文化”“红色文化”“民俗文化”“三国文化”主题,为游客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与众多惠民措施,营造全民乐享的浓厚假日氛围。非遗文化活动有羌族傩艺展演、民间杂耍杂技;红色文化活动有经典红歌演唱、民族舞蹈、快板书等系列节目;三国文化活动有王者荣耀三国人物cosplay、三国互动游戏;民俗文化活动有中秋月饼DIY、民乐古筝演奏。活动人潮涌动、精彩纷呈,夜间市集绚丽多彩、繁华热闹,诸葛古镇“白+黑”全天候游览,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文化视觉盛宴。扮靓文旅街区,营造节日氛围,景区打造了流行的“双节打卡墙”,将街道装点上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让每一位游客都感受到家国情怀,让假期欢庆十足。

2.png

  十一小长假,为提振旅游市场、促进消费活力,景区推出与国同庆生日好礼、集赞免票、买一赠一、线上直播特惠等众多福利政策,优惠包含景区众多景点、餐饮住宿等项目,让游客在假期享受实惠,调动出游热情,让旅行轻松愉快。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活动,诸葛古镇加强文旅融合,以文促旅,粹取传统文化元素的精髓,推出含金量较高、类型丰富、形式新颖、热闹非凡的文旅活动,掀起旅游休闲小长假的新高潮!诸葛古镇这场文旅盛会涵盖了文化展示、演艺项目、互动体验、休闲娱乐、文旅商贸等,满足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引领节庆消费新风尚,深挖节庆旅游消费潜力,促进双节假日旅游经济增长。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