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全球十大正规黄金交易APP软件平台排名(最新版)

时间:2022-12-29 14:30:39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黄金交易过程中,较为关键的两个环节分别为买入和卖出,因此黄金投资行为也被成为买卖黄金。想要在黄金投资市场中获得盈利,就要掌握低买高卖的秘诀,人们就可以从市场及其他方面来灵活使用黄金交易技巧以便达到这一目的。

  既然黄金投资活动能够分为买入和卖出两个不同环节,它们各自也对应了不同的操作技巧,分别掌握认真提高每一个流程的完成质量,就能够提升整体的黄金理财效果。

  买入黄金的关键在于低价位,只有买入的价格够低,才能够在后期争取更大的盈利空间。像黄金理财产品之一的现货黄金又拥有多空双向交易制度。对于做多者来说,需要先进行低价位买入建仓,而对于做空者来说,买入低代表平仓,了解二者的不同操作顺序才能够发挥黄金本身的交易原则优势。

  同样的,如果投资者是先进行了买入建仓,那么后期就要寻找到高价位进行卖出,而如果是通过做空的方式,也要抓住机会,当金价还维持在较高位置的时候进行做空,这样就能够在市场中得到更多的盈利空间。

  那么究竟要如何判断正确的多空操作方向呢,这就需要投资者对于国际黄金市场的变化趋势具有一定的掌握能力,比如在现货黄金市场中人们应该尽可能从多角度判断黄金价格的变化方向,下面给大家介绍全球十大正规黄金交易APP软件平台排名(最新版),以供投资者参考。

6.jpg

  排名第1、万洲金业

  平台基本情况:万洲金业专注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贵金属网上投资服务。采用NDD交易模式,无处理后台,交易公平公正,可短线交易,支持T+0交易。万洲金业所经营的伦敦金/银电子交易受到金银业贸易场的认可和监管,并受香港法律之管制。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141号行员、标准金集团成员、持有贸易场认可之999.9黄金炼铸商证书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141号行员

  排名第2、金荣中国

  平台基本情况:金荣中国于2010年在香港注册公司,并受到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监管。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最高级别AA类行员,主要经营伦敦金、伦敦银、人民币公斤条等贵金属业务。用户可以核查每一笔订单的成交价格、准确时间以及资金走向,从而最大程度维护用户利益。

  金荣中国为客户提供最丰富详尽的市场信息,包括全环球财经新闻、专家行情分析文章及视频、名家主持投资教程等,帮助投资者深入了解及紧贴市场动向。还有专业正版的投资交易软件提高投资者安全交易的保障。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084号行员、上海黄金交易所国际代理会员

  排名第3、安信金控

  平台基本情况:安信金控有限公司于中国香港成立及注册,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之认可電子交易行员(行员编号085号),持有AA类别市场交易有效营业牌照,可合法经营99金、港元公斤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085号行员

  排名第4、铸博皇御贵金属

  平台基本情况:铸博皇御贵金属有限公司为铸博集团(BRILLIANT GROUP)旗下伦敦金、银交易商平台。铸博皇御谨遵贸易场及香港金融市场指引,建立优质、规范的黄金投资品牌,为全球客户打造出公开透明,以客户为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079号行员

113.jpeg

  排名第5、天誉金号

  平台基本情况:天誉为首批持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最高级的AA类牌照的注册会员,并且是该贸易埸的认可电子交易商。竭力为投资者提供多方位、高水平、诚实、公平、公正的优质服务。深信香港是作为亚洲金融中心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元素,而身为其中一员的天宇国际将竭力为投资者提供贴身的顾问服务。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025号行员

  排名第6、亨达金银

  平台基本情况:亨达金银,全名亨达金银投资有限公司,是亨达集团全资拥有的子公司之一,于1990年于香港成立,已有25年的历史。亨达金银可经营99金、港元公斤条、人民币公斤条、伦敦金/银及电子黄金交易。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163号行员

  排名第7、中融金业

  平台基本情况:中融金业有限公司(简称中融金业)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202号行员,公司持有AA类市场交易营业牌照,可经营99金、港元公斤条、伦敦金/银、人民币公斤条、港元999.9黄金、本地白银业务。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202号行员

  排名第8、金盛贵金属

  平台基本情况:香港金盛贵金属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香港,作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认可的专业电子交易商,金盛贵金属致力为广大投资者打造优质可靠的贵金属投资服务平台。持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会员牌照,行员编号为047号。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047号行员

  排名第9、第一亚洲商人

  平台基本情况:第一亚洲商人金银业有限公司,简称「第一金」,前名福而伟金号,于1991年在香港创立。是金银业贸易场认可黄金炼铸商,可铸造9999成色的一公斤金条及伍両金条。第一金同时是金银业贸易场认可电子交易商 ,专营人民币公斤条黄金、99金、国际黄金及白银现货买卖,多年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金银买卖服务。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114号行员

139.jpeg

  排名第10、亚太金业

  平台基本情况:亚太金业有限公司(简称亚太金业)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88号行员,公司持有AA类市场交易营业牌照,可经营99金、港元公斤条、伦敦金/银、人民币公斤条、港元999.9黄金、本地白银业务。

  亚太金业拥有业务管理中心、风险控制中心、金融研究院、网络科技中心及投资者教育中心等完善的职能部门,为投资者提供卓越的技术支持与投资信息服务。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088号行员

  以上就是十大现货黄金交易正规平台官方排名(AA类)的全部内容,除了提高行情判断准确性之外,人们还可以利用实际盘面的交易技巧来维护自己的黄金投资决策正确性。这样在面临现货黄金安全稳定性的基础之上就能够切实维护炒金者自身的合法正当权益。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