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万顺叫车,注入成长的“基因秘诀”

时间:2021-08-30 16:29:09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逆水行舟,一篙不可放缓;滴水穿石,一滴不可弃滞”,“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这是万顺叫车高质量发展的“基因秘诀”。作为“中国新经济之王500强企业”,“交通运输新业态百强企业”榜眼,万顺叫车始终把发展作为使命,把为社会服务作为职责,把专注实体店发展作为特色,万顺叫车正以昂扬的姿态,奋进的状态,带领着万顺人,走在快捷、高效的发展大道上。

  ——自带服务基因

  提供无处不在的出色品质服务,是万顺叫车始终践行的“初心”。万顺叫车坚持搭建党员、退役军人先锋模范作用,做强内功,各分公司均成立“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服务车队”,让党旗在出行一线高高飘扬。在这种“红色”基因熏染之下,万顺叫车始终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强化司机的安全行车意识和文明服务意识,始终坚持以常态化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于市民的出行,打造网约车行业的标杆和典范。而培训的内容,除了涵盖安全规范驾驶的相关知识,还要求驾驶员在日常服务过程中知法、守法,安全行车,做文明“驶者”!并对驾驶员日常存在的不良行为,如服务态度差、绕道等予以纠正。据悉,万顺叫车在对司机职业化培训方面制定出“着装整齐、积极接单、下车开门、微笑待客、安全出行”五项服务标准,优化服务理念,让乘客出行更舒适。

1140x640.jpg

  ——充盈实体基因

  “实体经济是我国经济的命脉所在。”万顺叫车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实体”的重要论述,专注于实体店领域,努力做好实体店体系建设这一件事,用心用力用情,为乘客提供安心、舒心、放心服务,形成集“出租车+互联网、渠道+用户、线上和出行平台共享”的企业发展新模式,现已在全国建立超过10000家实体店,日订单超过50万单,先后为20多亿人次提供服务。面对发展新趋势,万顺叫车坚持用新视角找寻新思路,致力于构建“实体店矩阵体系”,努力打造企业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计划年内建成2万个实体店,为实现万顺叫车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1#370x245px.jpg

  ——盘活创新基因

  万顺叫车始终坚持“科技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通过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定位导航、高级算法及移动技术等前沿科技与应用,通过“智能”平台体系建设,快速从原有的“1.0版本”粗放型突击发展转型升级,短短几年之内迅速迈入“2.0时代”,成功打造“合规化+人才+技术+两个体系+实体店”的基础设施,更是创造性推出“一键求救”“行程分享”“虚拟号”三大主题功能,24小时为乘客保驾护航,累计安全行驶9.35亿公里,让安全在“手中掌握”,打造“行程中守护”安全标准链条。向着“打造国内唯一一家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网约车平台”宏伟目标大踏步迈进。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