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企业动态>正文

英语点读笔翻译老跑偏?讯飞扫描词典智能翻译实力堪比专八

时间:2021-04-16 09:52:53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应该每位学生在学英语的过程都会尝试过手机APP查词或者英语点读笔翻译这类方法,对比科技产品的便捷高效,纸质词典自然而然成为了“历史工具”。但最近也发现有很多关于手机APP或英语点读笔查词错误百出的问题吐槽,这自然也成为了家长们感到焦虑的事情。可该怎么办呢?总不能又返回低效的纸质查词方式吧。自然不是的,专业又靠谱的英语学习辅助工具还是有很多可选的,如何擦亮眼去选一款对的才是最重要的。就比如说词典笔,选讯飞扫描词典笔就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英语点读笔

一、“内功深厚”

  “内功”指的是讯飞扫描词典笔系统内置了权威的朗文当代词典,权威的词库才是能从源头杜绝低级翻译错误的最有力保证。然后重点来了,日常系统词库会自动更新,所以即使是无网的状态,讯飞扫描词典笔也能支持实时离线查词。无需依赖网络保证准确性。用它进行智能翻译时,翻译出来的结果可以和专八水平相比较,比起一些不靠谱的英语点读笔,讯飞扫描词典笔的内功如此扎实更容易让人安心。

  二、“速率高效”

  讯飞扫描词典笔扫描识别准确率高达99%,用它查词每个单词耗时不超过0.5秒,一分钟内可查上百个单词。和传统英语点读笔相比,讯飞扫描词典笔的查词过程操作也非常简单,只需要把笔尖对准需要查询的内容一笔横扫,就能立即看到释义结果了。不会受扫描材料的材质限制,字体字号大小都不会影响扫描的结果。长句、段落同样适用。在不方便扫描的情况下,它还支持语音查词, 按住语音键直接发音也可实现快速地查词。真的是可以走到哪扫到哪,随时用,随心扫的一款智能工具。

  三、“严于律己”

  讯飞扫描词典笔就是一款专注于学习的工具,它的系统没有内置游戏也不支持下载游戏。担心孩子过分依赖工具的家长还可以对工具进行设置,用儿童锁的模式来限制词典笔的查词模式。该模式状态下,词典笔只扫单词不扫句子,孩子就会形成独立思考的好习惯。学习自主性也会由此不断提升。

  路漫漫其修远兮,学习道路值得我们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去求索。相信成功都是贵在方法和坚持的。选择专业的讯飞扫描词典笔作为英语学习的辅助,并持之以恒的努力,相信你一定能轻装上阵,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