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文艺巡演在基层

时间:2020-12-31 16:51:12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艺巡演

图片

  新玉歌舞团演员正在表演《党中央的政策亚克西》,表达了这些年和田人民在党的好政策帮助下,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12月25日,“新玉轻骑兵”文艺小分队下基层巡演活动在和田市吉亚乡库塔孜买里村拉开帷幕,也拉开了2021迎新春、过大年热闹欢快的序幕。

  当天,演员们精心准备的集体歌伴舞《党中央的政策亚克西》、独唱《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等面向基层、贴近群众生活的节目依次上阵,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吸引了当地村民驻足观看,不少人拿出手机拍照录像。前来观看节目的库塔孜买里村村民萨拉买提·买提色迪克感慨道:“虽然天气寒冷,却丝毫没有影响到演员们的表演热情。希望文艺队经常下村,为老百姓带来更多精彩的演出。”

图片

  和田市文工团演员正在演唱《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表达对祖国、对新疆的热爱之情。

  活动中,还穿插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群众工作大宣讲,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丽新疆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图片

  和田市文工团演员在舞台上欢歌热舞。

  地区新玉歌舞团党支部副书记、副团长米日古丽·买吐送表示,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新玉歌舞团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群众工作大宣讲活动,地县乡村联动,组织了“新玉轻骑兵”演出活动,精心编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今后,歌舞团将进一步强化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文化润疆工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由地委宣传部主办,地区新玉歌舞团、各县市文工团以及当地民间艺人联合演出。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2月5日,拟在全地区县市演出158场次。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