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新疆和田:网络主播带货 优质农副产品“飞”向全国各地

时间:2020-11-19 10:10:10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把新疆和田地区优质农副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双十一”期间,和田地区各县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借助各大电商平台,通过网络主播直播带货的形式,大力推介当地优质农副产品,订单纷至沓来。

  近年来,和田地区积极组织产销对接,大力推进消费扶贫,利用互联网拓宽销售渠道,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

  11月11日,和田地区和田市玉龙喀什有名爱可德木烤包子店生意火爆。当日,和田市的网络主播在这里直播打卡。(摄影:张勇)

  网络主播在和田地区和田市玉龙喀什有名爱可德木烤包子店直播打卡。(摄影:张勇)

  11月11日,和田地区洛浦县洛浦洛蓝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的网络主播正在直播带货。(摄影:古哈尔尼沙·依明)

  11月11日,和田地区洛浦县洛浦洛蓝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的主播正在直播带货。(摄影:古哈尔尼沙·依明)

  11月11日,和田地区皮山县的网络主播正在推介当地特产。(摄影:王建军)

  11月11日,和田地区策勒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通过网络平台销售策勒红枣。图为新疆迪丽热穆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员工正在包装“双11”活动期间消费者订购的红枣。(摄影:任泽昊)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