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坚定新能源汽车发展之路,角逐乘用车新高地——大运新能源汽车下线仪式圆满完成

时间:2020-09-22 16:35:56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20年9月19日上午,以“引领绿色 创新未来”为主题的大运新能源汽车投产下线仪式在山西运城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大运新能源远志M1、远略S1作为大运新能源汽车代表正式亮相,标志着大运正式进军新能源乘用车领域。

  顺势而为 以市场为导向

  “风驰天下,大运摩托”,相信很多人都是从这则摩托车广告认识了大运品牌。作为中国知名车企,大运在摩托车和卡车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成为行业黑马。那么,为何在此时选择进军新能源乘用车领域呢?

  在新能源汽车媒体访谈会上,大运汽车董事长远勤山道明了原因。依据《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到202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新车销量占比将达到25%左右,新能源汽车年产销量将达到750万辆左右。鉴于目前新能源汽车年销量仅为100万辆左右量级,未来的市场前景可谓广阔。一旦新能源汽车产量到了1000万辆、2000万辆量级,大规模效应将会给行业带来巨变,成本也随之降低。

  根据远董事长的预测,如果到2026年,汽车企业还是只做传统燃油车,随着需求变化以及新能源与传统汽车市场的此消彼长,若整体汽车市场下滑10%,燃油车市场可能会进入全行业亏损。紧抓市场导向、进军新能源乘用车领域,正是顺应市场转型升级的需要,也是大运汽车顺势而为的表现。

  技术策略,谱写未来新局面

  大运汽车紧密贴合国家政策,以纯电动为主研发制造的新能源远志M1、远略S1,一经下线就受到行业热议,无论是性能还是使用场景都很好的满足了当下市场的需求。

  据悉,大运汽车在新能源乘用车方面进行了精心的产品布局,立志树立新能源乘用车的标杆,助推新能源汽车发展新局面。除却下线的两款车型,大运汽车后续的5款车型也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后起之秀,大运汽车深耕技术,通过车型系列化、丰富产品线、配套技术设施研发等,为用户购买使用大运汽车提供了完备的解决方案。在核心的“三电”系统方面,大运汽车优选行业一流的配套产品,并与全球优秀企业展开合作,搭载了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智能语音识别、智能网联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远志M1更是在高速路况下跑出了超过官方标定的好成绩。针对市场拓展策略与服务建设,大运汽车计划主攻北上广等充电桩普及率高、消费者认知提前的一线城市,坚持多样化、多渠道尝试,以技术为根本不断满足用户需求,拓展布局。

  顺势而为才能旗开得胜,技术引领方能彰显实力。大运新能源汽车下线仪式的圆满成功,是大运转型升级进军新能源乘用车领域的发令枪,更是抢占未来市场新高地的生动呈现。在国内新能源乘用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且格局加速分化的趋势下,大运汽车敢为人先、率先出击,着实为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之路,我们与大运一起携手,共创新能源乘用车的新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