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2019《小骑手!冲啊》节目线下选拔赛西安站燃动来袭

时间:2019-05-20 09:52:22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9《小骑手!冲啊》节目线下选拔赛西安站在西安市大唐芙蓉园景区盛大开启。5月18日早晨,来自全国各地近500个家庭齐聚大唐芙蓉园内,小骑手们早已穿上了炫酷的护具装备,整装待发。这注定是一场全国顶尖平衡车选手的大对决。

image.png

  随着比赛的开始,孩子们都爆发出了让大人们都叹服的能力,每一个小骑手都奋力骑行,你追我赶,毫不懈怠,力争上游。经过多轮角逐,最终4岁的高晨恩和史颢哲获得冠军,他们中将有一名代表西安,直通《小骑手!冲啊》总决赛。

image.png

  《小骑手!冲啊》是一档大型儿童平衡车运动主题励志成长节目。节目由飞鹤奶粉独家冠名播出。节目针对2-5岁孩子选取平衡车运动作为核心内容,小骑手们将通过集体生活、训练、比赛,完成艰巨挑战。节目将于6月激燃上线!节目旨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以儿童户外体育运动为载体,弘扬中国儿童体育文化精神,带动家庭亲子互动及体育运动热潮。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