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中企联国际新年励志壮举 千人寒冬登泰山

时间:2019-01-13 01:44:23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9年1月12日,中企联国际千人登泰山励志大会如期举行,早晨7:00来自世界各地的中企联家人和朋友来到泰山脚下天外村广场聚集,规模空前,虽北风怒号,但大家热血沸腾,开始登山。

  “人心齐,泰山移”,这次不是简单的旅游,而是以移山的精神在登山,温馨平实的中企联国际需要这样的磨砺和演习,实战彰显了中企联国际的素质和实力,上山就是一支训练有素的军队;是一个互相帮助互相扶持的、充满大爱的大家族。

  边大海董事长上来了,崔卫东总裁上来了,张侨总裁上来了,七十多岁的老大爷上来了。千人的登山团队,融为一体,鼓劲呐喊的号子在山谷回荡,笑声此起彼伏。

  董事长边大海最后一个出发,第一个到达。日夜操劳,他强健的体魄,久经磨难,没有催垮他顽强的意志,作为董事长的他尝尽了人世的酸甜苦辣,为中企联国际付出了满腔热血,“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励志,我们励的是振兴中企联国际之志,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之志,祈福,我们为中企联国际的未来祈福,为天下中华民族的福祉祈福。

  本次登山活动从构想到执行取得圆满成功,指定旗手,登山途中出现任何问题随时联系工作人员,要求所有人不允许掉队,小组成员相互扶持,一同攀登,准备防寒衣物,保温杯,及登山装备,医疗保险等20多个环节做了详细准备与预案,完全体现了中汽联的品牌度和执行力。

  (中国法制新闻报社与中企联宣传部联合报道

  组稿 曹松岫 静秋摄影 郑义刘晨晨雅蓉 )

中企联执行董事长边大海

来自中企联国际各地的家人登上中企联主峰玉皇顶

来自中企联国际各地的家人登山途中

来自中企联国际各地的家人登山途中

来自中企联国际各地的家人在登山前合影

来自中企联国际各地的家人在登山途中

来自中企联国际各地的家人在登山途中

来自中企联国际各地的家人在登山途中

来自中企联国际各地的家人在登山途中

来自中企联国际市场部与策划部

来自中企联国际各地的家人在登山途中

来自中企联国际分公司的领导旗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