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快讯>正文

上海链家员工的五年,揭秘链家经纪人的工作日常

时间:2018-11-26 17:28:25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徐旭,上海链家江南星城二店M7,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头顶双一流,985、211的光环。回顾在链家五年时光,他感慨良多,写下了自己的故事,与大家共勉。

1.png

  今年是他来链家的第五年,五年的青春,五年的激情,也得到五年成就。

  书不成字,纸短情长,青春、往后的人生,早已和链家分不开了。

  进入链家的时机不算好

  13年初最好的市场刚刚过去,业内可以说是“一片哀嚎”。当时链家也才刚进入上海市场,还是个“小萌新”。所在的门店是个全新的团队,就连经理也才入职没多久,只因为开过两单买卖,就被拉来带团队了。

  但就是这么差的情况下,徐旭选择进入了链家。

  最后几分钟的坚持,让他开了人生第一单

  当时,移动端远没有现在这么发达,客户大部分来自于驻守。商圈的同业、包括门店,规定的驻守收工时间都是晚上7点,不过大家基本6点50分就走了,只有徐旭会傻乎乎地驻守到7点,甚至更晚。

  但是谁都没想到,有一天,刚好就是在6点52分遇到了一位客户!那天晚上,他就带客户看了一套房,还跟业主谈好了价格。第二天带客户去复看成交了。当时是他入职的第四个月。

  后来因为这一单的激励,那年冬天,上海夜晚零下好几度的天气,他都会每天驻守到晚上9点。

  因为他相信每分钟的坚持与付出,都会让他的未来变得更加美好。

2.png

  找到自己的价值

  这一步步的坚持,带徐旭走到了现在。也曾经迷茫过,也曾经怀疑过。能一直在链家坚持,或许是他慢慢找到了自己在链家的价值。

  徐旭说:“很多新人都在问,我们做这一行经常得不到人尊重,我们选择这份职业、选择链家的价值是什么?”

  他认为,如果链家跟同业没有区别,他们就没有任何价值。不让客户觉得“中介都是骗人的”,就是链家员工的价值。这也是他选择链家,而不是同业的原因。

  徐旭建议刚毕业的学生,把链家作为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它是毕业生接触到这个社会的一扇大门,让毕业生能更快地走出象牙塔,与社会上各种各样的人沟通、交流,迅速地适应社会。

3.png

  其实,80、90这一代人对物质不那么看重,反而更在意个人成长过程中带来的精神满足,工作在链家,就是会让你每天都感觉到自己在一点点进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