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工行新余新钢—良山支行不断加强对公客户维护工作

时间:2018-11-05 15:40:09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工行新余新钢—良山支行为进一步夯实客户基础,稳固市场份额,不断加强对公客户的深层维护,加大对公业务发展力度,进一步稳固对公关系,从而促进对公业务快速发展。

组建营销小组明确发展目标

该行结合实际,成立由支行领导任组长、专兼职客户经理为成员的营销小组,利用晨会、班后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对公产品营销知识、业务处理流程和相关规章制度,使员工熟悉对公业务基本产品,提高员工规范办理对公业务的能力。明确全年对公业务经营计划和每月工作进度,夯实对公业务发展基础。同时制定了对公客户拓展和对公业务营销考核办法,调动员工主动挖掘对公市场的积极性。

积极争揽客户提速业务发展

该行坚持“抓源头,抓市场”的思路,积极做好个体工商户、企业高管等个人中高端客户维护工作,营销其开立对公结算帐户;走访周边区域对公客户,着力扩大对公客户覆盖面。多发掘身边的对公客户资源,大力营销5万元以上的优质对公客户,在对公户的开户中,可以先采取广撒网的方式,在数量上与同行业竞争中建立优势,以打好客户基础,再采取重点营销的方式,结合公司贷款、法人产品等方式对客户资源进行深度开发,发展优质对公客户。

做好存量客户稳存增存工作

该行客户经理每天都要关注分管客户的存款变化情况,稳住日均存款。该行选择在节假日、传统节日等有利时机,走访客户,了解客户对金融产品和服务需求,征求优质客户对对公服务工作的意见,加强对优质客户的关系维护。抓好重点名册客户存款综合贡献度的测算和监管,以客户认领形式落实管户责任人和客户经理责任,在高层营销,联动营销,组合营销的基础上对具体客户实行“谁认领,谁营销,谁维护”责任措施,提高对公存款市场营销辐射面和维护效率。

实行产品组合营销创新中间业务收入

该行加强信贷客户销售收入归行管理,做好有贷户的日常管理,努力提高销售收入占比。对优质有贷户积极营销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等业务,成为对公存款的营销亮点。根据客户实际经营、财务状况和上下游企业情况,为客户设计金融服务方案,推介信贷、银行卡、企业年金、网上银行、对公积存等金融产品,制定一揽子方案,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同时进一步挖掘客户的理财需求,并进行理财客户名单制管理,创新中间业务收入。(作者:黄江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