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快讯>正文

中国好声音7月开播 传周董空降成都赛场海选?

时间:2016-05-21 14:20:36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如今,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成都海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这两天“周董空降成都”的截图更是传遍了朋友圈,周董来成都是去好声音现场吗?还是有一些其他事情?不妨一起来揣度一下。

可能性一:Mr.J餐厅入驻成都

周杰伦一直颇具商业头脑,前几年自己出资成立经纪公司,玩转导演、演员、评委、导师、车手、篮球手、老板等多个角色,后来,又将眼光转战餐饮行业。在台湾,周杰伦Mr.J餐厅火爆不已,在《不能说的秘密》上映后又增加了电影主题餐厅。

如今,周杰伦Mr.J餐厅进军内地,再次选择了有“美食魔都”之称的成都,据说下一站将是“山城”重庆,这次周董来成都是为Mr.J餐厅相关事宜而来吗?

可能性二:顺便为师父站台

周杰伦喜欢耍酷(zhuang bi),大家想必是知道的,所以他非常热爱魔术,曾经拜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师为师,这个师父来头不小,大S、黄圣依、关之琳都曾向他学习。

他还曾为周杰伦成都“魔幻歌友会”编排整场演唱会的魔术舞蹈,指导周杰伦大变黄金甲!据了解,师父正在攀枝花参加某商业活动,杰伦来成都顺便去攀枝花为师父站台,也不是没有可能。

可能性三:为好声音成都复赛而来

仔细分析,为Mr.J餐厅而来,有点大材小用,杰伦应该有自己的商业管理团队吧,不需要自己亲自出马;为魔术师父站台,可能性更是不大,毕竟他那么大牌。

综合分析,周董为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成都复赛而来,最有可能。毕竟“小公举”已经铁定是第五季的导师,成都又是一个盛产优秀好学员的地方,提前到成都考察学员,可能性还是大大的。

“寻找灵魂的歌手,做最好的你。”中国好声音自2012年登陆浙江卫视后,取得了空前的关注度,也是少有的能够连续举办5年的音乐类综艺节目,无论是“转椅”后学员选择导师的模式,还是学员间好声音的激烈PK,无不成为全国人民茶余饭后的谈资。

而成都,更是产生了大量选秀明星,李宇春、谭维维、张靓颖等等,可谓是选秀类节目名人高产地,成都的海选现场在每个选秀节目中参与人数也均是名列前茅。

据了解,目前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成都复赛这几天正在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举行,5月21日更是50进10的复赛阶段,一场关于音乐的盛宴,正在3700亩北湖湖畔边上演。

(北湖国际城园林实景)

北湖国际城打造了成都市场罕见的四大艺术园林景观,让业主随时感受“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居家生活;打造的适合幼儿的星空园、儿童的奥威尔园、成人多比尼园、老人的阿尔园四大功能区,更可谓是工匠情怀的贴心内部配套,难怪能荣膺金凤凰“2016最宜居楼盘”。

(北湖国际城效果图,目前在售2期澜悦)

北湖国际城赛场旨在把成都赛区有潜质“好声音”选手,送往更高的平台,参加7月份浙江卫视第五季《中国好声音》的盲选比赛。

据悉,北湖国际城新批次将于5月底开盘,在5月21日好声音成都赛区复赛当天购房,还有专属的额外优惠,福利仅限当天!

想和周公举面对面交流,得到那英老师的中肯点评,想让做子怡做你的师娘,想和庾澄庆激情碰撞,那就赶紧到北湖国际城报名参加吧!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