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正文

传承古老配方,打好健康保卫战:精武英雄热灸馆持续发力中……

时间:2022-04-01 14:37:11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今年特殊环境下,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迅速响应国家防疫政策措施,投入资金加快进度研制最新一类健康产品。

  同时立足市场需求,充分发掘整合中医学研制成果资源,坚持走品牌路线,快速研发并面向市场推出多款产品,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并在有效性、长效性、安全性上获得专业权威机构的一致认可。

  在这里,品牌深入研发技术——其最新升级产品”精武英雄贴“传承古老配方,采用多个生物技术手段,结合超过数十种天然中医成分,将科技与传统较好结合,引领全新一代产品的未来发展。

  在这里, 品牌谋求合作——日前,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品牌携手江西汇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创建于1992年,并于1994年正式投产,总部位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小蓝工业园区,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高档调理滋补品类中成药的大型医药企业。

  两家企业秉持着共同为消费者服务,对人们健康负责的理念与使命,不断造就着新升级。

  对于未来品牌塑造,品牌表示:“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作为民族传承品牌,将积极响应国家对于‘大健康产业’的号召是我们的责任所在。这一次我们适时而变,通过新的渠道新的方式来为更多人带来健康福音,为更多人轻松解决疼痛烦恼。

  打好健康保卫战,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在行动。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