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正文

打造新特色,造就新体验,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

时间:2021-12-06 14:38:05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养生馆在过去还是热门新兴的产业,数量比较少,顾客容易被推销,经营起来比较容易。到了现在,养生馆发展已经初步成熟,并且也发展了很多不同的类型,比如采耳馆、足浴馆、艾灸馆。

  可以说,在如今,很多消费者把养生当成了生活中一部分,而城市大街小巷,养生馆数不胜数,所以跟不上潮流,不懂改变的传统养生馆渐渐举步维艰。

  在养生市场逐步细化的背景之下,企业应该找到自己的定位,找准自己的增值点,提升优势,而不是人云亦云。

  要寻求改变就要在消费升级的同时,提高顾客的服务体验。譬如,将眼花缭乱的项目进行精简和精华,将有特色的产品或者项目,技术作为店里的卖点。

  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在认识到这一点之后,立足于传统文化,将传统中医学融入现在发展之中,选择精武英雄联合“同济堂”合作,共同研发打造新产品。

  同济堂是“中华老字号”,始建于公元1888年(清光绪十四年)。至今已有12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贵州中药行业闻名遐迩的老字号。

  “同心协力 济世为民”是同济堂的宗旨“锲而不舍 追求卓越”是同济堂的精神“购药须出地道,制作必须精细,配售必依法度”是同济堂的信条。

  打造新特色,造就新体验,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让大众的健康可以被更好地落实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