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正文

大健康风潮来临,精武英雄热灸馆已做好准备

时间:2021-12-06 14:40:40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无数人紧张惶恐的同时,也更加意识到提升免疫力的重要性。在疫情中,有慢性病、身体抵抗力弱的感染者更容易步入危重阶段。一个健康的身体,就像坚实的盾牌,可以更好的帮助身体筑起防御的“城墙”。

  随着疫情逐步被控制,大健康理念再次获得人们的关注。究竟什么是大健康?

  所谓大健康,是根据时代发展、社会需求与疾病谱的改变,提出的一种全局的理念。它关注各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和误区,提倡自我健康管理,是在对生命全过程全面呵护的理念指导下提出来的。

  当前,随着生活节奏加快、生活压力大,亚健康情况不容忽视。人们在享受文明成果的同时,也受到“文明病”的侵扰。有数据显示:我国慢性病发病人数在3亿左右,城市和农村因慢性病死亡占总死亡人数的比例分别高达85.3%和79.5%。另外,约45%的人群超重或肥胖,35.78%和12.86%的人分别具有不良和较差的睡眠。

  于是,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秉持“健康养生新赋能,内调外养供需求”理念,与坚持“同心协力,济世为民”宗旨、“锲而不舍 追求卓越”精神、“购药须出地道,制作必须精细,配售必依法度”信条的同济堂联手,打造了多款保障人们健康的产品。

  大健康风潮来临,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已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